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山东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获农发行疫情防控应急贷款1000万元
添加时间:2020-02-08 11:03:53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滨州市分行负责同志在愉悦家纺世博馆共同见证1000万元应急贷款发放。该贷款是农发行滨州分行发放的第一笔疫情防控应急贷款,也是如悦医疗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笔贷款。资金到位保障了如悦医疗物资采购的资金需求,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强力金融支持。

 

当前,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攻坚阶段,农发行启动疫情防控应急贷款,利率3.8%,向参与疫情防控的企业提供专项流动资金支持,用于防疫用品生产经营等。根据农发行疫情防控应急贷款融资政策的要求,经滨州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指定山东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疫情防控应急贷款融资申报主体。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农发行仅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从台前到台后,从调查到审查全部审批流程,于申报当日完成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