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媒体聚焦 视觉愉悦 科技动态
市委书记佘春明点赞愉悦“战疫”人!
添加时间:2020-02-10 15:33:47 浏览次数:

 

2月8日(正月十五)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莅临山东欣悦健康科技产业园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佘书记详细了解了园区公司医疗耗材生产情况,听取了刘曰兴董事长关于企业科技研发、园区规划建设的情况介绍。佘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产业园能努力开足马力生产各类医疗急需品,保障应急防护需要,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佘书记指出,医疗耗材是易耗品,需求量大。企业复工复产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严格生产工艺工序,充分保证医疗防护用品的安全和质量。

 

 

佘书记指出,此次疫情将改变人们的健康观念和生活理念、方式,进而衍生出新的新业态、新模式。企业要从危机中发现和把握机遇,结合自身优势,适应市场所需,走医养结合的新路子。企业要加强先进技术的研发、应用,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将优势技术和医疗康复结合,实现由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变,进而促进二、三产业融合,拉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高新区、企业和社会要结合发展所需搞好配合分工,推动产业快速有序健康发展。政府部门要按照“企业布局园区化、产业发展集群化、产品品牌高端化”,聚焦优势产业“双招双引”,强化产业升级,放大产业比较优势。要搞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第一时间对接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政策、立项等问题,为产业发展争取时间、节约成本,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最后,佘书记向节日期间仍奋战在抗疫物资生产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